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這期日雜的智久好帥帥😍😍😍
第三張我好愛😍😍😍

然後今天又出了日雜
也是迷的嫑嫑的😂😂

這個男人看來是無法戒掉了!

今天我打開我的郵箱
發現這次一起去日本的朋友
其中一位的資訊填錯了!
好死不死不是什麼填錯⋯
是名字變成了我的名字了😂😂😂

其實是系統出錯
但是改也改不了
就只能退票再重買了😭
可是樂桃退票是退成點數
意思就是說
不能退現金 而是只能退成點數 下次買機票用
然後竟然還有期限是180天⋯

其實平常如果是別的目的地
我可能就會不開心
因為這不是逼我180天內用掉嗎

可是因為目的地是日本
半年⋯我粗算了一下⋯
如果寶寶開控的話
我是一定會去的☺️☺️

所以我就⋯
愉快的接受了這個結果😂😂😂😂😂

我想說的就只是⋯
我真的進了魔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年日本4次不是夢 這樣😂😂
乾脆搞個代購也不是不行🌝🌝🌝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1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