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這次的圖太大了⋯
慎點🌚🌚🌚

這個專訪啊啊啊啊啊
好久沒有我寶寶的專訪了😭😭
依舊是要把我們電到不行
完美無死角的一個人🌝🌝
那張水珠後面的 我最愛這種照片了
已經立馬變成手機桌面😍😍😍😍😍

昨天呢
竟然見到了太陽才睡覺🌚🌚🌚
可怕!
所以今天我堅決不小睡
這樣我等等就可以順利的睡著
恢復正常的作息⋯

最近呢⋯
算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吧⋯
從以前到現在 也沒有這樣過
也會思考很多問題
也覺得能從寶寶這裡得到正面的能量
可是呢⋯
面對現況 內心終究還是不安的⋯
下個月的我 會在哪裡呢?
明年這個時候的我 又會在哪裡做著什麼呢?
總是會想這樣的問題
可能就是閒下來了才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

人生 這個課題在我身上 真的不簡單😔😔😔


再兩天就要出去玩了!
希望一切能開開心心 完美落幕!!!!!!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