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竟然今天更新了!!
那麼下一篇不是8號就是9號了😂😂
我寶寶可能就是要算好日子更新的🙈🙈
而且這次我看到了英文版哈哈哈哈哈!!

覺得如此忙碌的日子
你還要練烏克麗麗!
而且還有10首自創曲
肯定有控!!
今年真的好忙好忙啊!!
充實的一年

我已經幫預購了4套
還要繼續預購
只要我帶的回來都會帶的!
我看微博首頁
大家也都在買買買!!
日亞都切了!
應該是有算銷量的🌝🌝

啊!我回到家了!
然而網路要開微博跟Lofter都超慢
還有開鹹魚淘寶也是慢到我想砸手機惹😤😤
但不用翻牆可以去任何地方還是很開勳的😜😜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