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這個神樣真的好可愛
完全是在自由發揮
預告裡那些都是我寶寶的搞笑橋段😂😂
都說我愛豆也是很放得開的😂😂😂


今天沒有時間刷微博😭
因為今天我弟訂婚
從早上6點起床
回來已是晚上10點!

然後我早上出門竟然還忘帶手機😱😱😱
現代人簡直無法接受的一件事
但其實我除了覺得有一點點小沒安全感之外
(因為有預購跟訂單要回覆)
其實沒有手機一整天
並沒有讓我太過於不安或是無事可做
反而多了很多時間讓眼睛休息
真的蠻好的😌😌😌

我覺得現代人應該要有一天是 世界無手機日
其實會讓人們有很多感悟的😂😂😂

今天好累!
明天我要睡到下午5點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