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其實我忘了我放沒放過這組照片⋯
但是因為我們CB3要上了😍😍😍
所以不管我有沒有放過
我都要再把我最愛的藍二蘇拿出來!!

這個造型絕對是我的最愛
沒有之一!!!!!
再長一點不行 再短一點也不對!
雖然無論他怎樣我都愛
但每次看到這個造型
我就會倒抽一口氣😍😍😍

最近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資源沒有資源啊!!!
連微博上都無聲無息的呀😩😩😩
寶寶忙著拍戲了!!
雜誌也即將開始了!!
再等幾天 又是爆炸的資源了😍😍😍

回家之後呢
我依舊過著蠻無聊的生活😂😂
但是至少作息是稍微正常了一點
因為每到三點
我媽就會逼迫我睡覺
算是比起在南昌正常多了😂😂😂

然後我弟的婚禮也要到了
也是每天都有一件事要忙
算是沒有浪費了😂😂

啊!也許
魔都的事 下週就能夠有著落了呢🌝🌝
我要好好祈禱一下🙏🏻🙏🏻🙏🏻🙏🏻🙏🏻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