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好多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寶寶怎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這麼好看呢😭😭
看得我還是激動到不行😭😭😭

這個全黑的衣服⋯
我只能想到一個理由⋯
就是因為藍三蘇現在是在腦外科
制服是全黑的!

不然
我真的是覺得這個造型師發生什麼事了!
這簡直跟我以前上班制服一模一樣啊😂😂😂

好期待好期待😍😍😍
總覺得
上半年面臨了這麼多事情
我的下半年一定會跟寶寶一樣
越來越好 越來越順利 越來越穩定的!!!!!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3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