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哎呀哎呀!
第一張這樣我好喜歡啊!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不過呢⋯
我必須自首一下⋯
最近我發現了Generations的片寄涼太⋯
他也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唱歌跳舞都很好呢!!

但是當然!
亞麻還是在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位!
畢竟人家還是個孩子!
我亞麻已經是個成熟的男人了😏😏
(天哪我這是在說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好喜歡寶寶戴這頂帽子啊啊啊啊!
覺得這頂帽子寶寶戴著好好看!
鬼怪裡的死神也是戴著這頂帽子呢!!
我就是好喜歡❤️❤️❤️

今天也是來蹭網來了!
希望等等回家⋯沒有網路😂😂😂😂😂
這樣我就可以早點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