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我又休息了兩天🌚🌚🌚
回來必須好好補眠一下
並且我要開始打包行李了🌚🌚

這是通常盤跟初回限定盤DVD版的內頁
嗯⋯
我只能說
傑尼斯真的很會賺錢🌝🌝🌝
每一版都不一樣的曲目也就算了
有DVD的 內頁不多
沒有DVD的另外一張初回
內頁簡直了!!
兩張都讓人想擁有🌚🌚🌚

話說 我去取碟的5/17
因為行程的關係
我傍晚才去取預購的碟
然而我本想多帶兩套收藏
竟然初回兩個版本都已切了⋯
內心吶喊不已
早知道我多預購兩組嘛😭😭😭😭😭

而且因為怕托運壓壞
我可是肉背這30張碟回來
肩膀簡直不是自己的已經

不過為了銷量 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總是有預感
年底或是明年初
一定會開控!!!!!!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