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New couple 😂😂😂

因為上新戲
兩位最近高調曬恩愛😂😂😂
簡直沒有女主的位置!
這女主內心 我覺得


肯定也是跟我們一樣😂😂😂😂😂
又開心又嫉妒 又羨慕 然後覺得自己其實是女配
😂😂😂😂😂

不過還是極度羨慕文乃的🌝🌝🌝
可以三個月這樣常常看見我寶寶

一週一次
覺得我會等的很著急

然後
接店之後
我已經連續4天上超過13小時的班
越上越嗨😂😂
原來店長真的很辛苦呀!
還要背負業績呢😭😭😭
希望我能帶來起色!!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