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
山下智久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頁都是祝福寶寶生日的視頻或是蛋糕
請容許我明天默默的為你慶祝😍😍

明天我可能要在會議中度過寶寶的生日
一回來就要連開三天的會
只能晚上買個小蛋糕為你慶生了🎂

時間好快
又過了一年
去年你說
We only live once
Never look back

這句話鼓勵了當時的我
從那個時候開始到現在
我的ig跟朋友圈還有Line的介紹
就一直是這句話 不斷提醒自己
然後到FF con
你說了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我始終好喜歡這兩句話
我相信你
所以我絕對會walk with you

今年
我覺得也會是我很重要的一年
可能會有很多改變
可是我相信 只要跟著你
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因為你總是這樣告訴我們

不要選擇簡單的事情做 才會成長
勇於挑戰 絕不放棄
一旦決定要做的事 就要盡力做到最好

我會不斷提醒自己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Happy Birthday my dear Tomo


おやすみなさい❤❤❤❤❤



圖片來自微博
(對不起我忘記是哪位gn做的圖了😭)
我微博找好久也找不到😭😭😭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