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來整理一下最近沒有發出來的日記😂

還有最近的日記都附一張照片
會員才能看的

之前我的會員到期
因為代辦太貴了所以沒有選擇續會
真的蠻可惜的
因為那個會員號我很喜歡啊~

因為要開控了嘛
所以我立馬入了會

說到入會
現在傑尼斯真的總算是現代化一點了😂
其實也已經這樣一陣子了啦
終於可以網上入會之後
在pay-easy付錢就立馬生效了

所以昨天我拜託我朋友幫我匯款
立馬就收到會員號
立馬就去抽票了😂😂😂

離題了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能看到所有內容了!
開控了我就會常上微博了😂😂
日記我也會即時更上來
如果有隱藏照片
也會截圖給大家的❤️❤️❤️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