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是的
我又來趕進度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
竟然已經25號了😱😱😱😱😱

我的日子都是怎麼樣過的🤭🤭🤭
以至於我竟然!
竟然忘記了每個月最重要的幾天!!!!!

我以為我又做回了一般人
但是一發現已經25號了!
我還是不顧一切的打開微博
要知道我現在是多麼困難開微博😂😂😂
所以我還是原本那個迷妹~迷妹😂😂
是迷姐!!!!!

這一期的M雜!
大贏了V雜!!
第二張中間那張⋯我的天!!!!!
果然是人類奇蹟君❤️❤️❤️

距離我去日本又剩下21天😂😂
然而我連民宿都還沒訂!
想去靜岡看🗻
應該會很冷吧!!
富士山🗻應該已經有雪了吧⋯
3天兩夜靜岡然後兩天一夜東京
畢竟還是要代購😂😂
還是得留在東京的!!!!!

我真的想生活在東京!!!!!!!!!!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