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終於!!!
就在我發完就更新了日記😂😂

不過
為何說 雖然什麼都沒有做到呢😔
殺青應該已經過了好幾天
但是又說燃燒殆盡了

是⋯來了上海燃燒殆盡嗎😂😂😂
真的是讓人會想很多的一段話欸😭

不過
還是希望能有充分的休息
然後把計畫中的事完成
快點給我們一點好消息吧😭😭😭

然後希望你在上海遇到的那位
救國sweetie問你的問題 FF con DVD的問題
可以認真的跟事務所反應⋯
我們真的很需要他!!!!!!!!
我非常需要FF con DVD🙏🏻🙏🏻🙏🏻

再來
希望寶寶能常常更下日記!
畢竟也忙告一段落了😘😘
お願いします❤️❤️


おやすみなさい❤️❤️❤️



啊!我今天跟朋友 自己把頭髮染了一頭藍髮😳
我發誓!
我再也不會自己(非專業)染頭髮了!!!
這輩子的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在陽光下的頭髮⋯好藍😂😂😂
然後洗到月底應該也退成金色了😔😔
沒想到我又要頂著一頭金髮去日本😂😂
去年見生人的時候我也是一頭銀金色頭髮!
其實滿突兀的😂
今年見不到生人 還是要金髮去日本了😂😂😂


评论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