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新的浴缸廣告!

看到這個廣告
第一眼⋯
當然是先看到⋯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
寶寶的胸是不是又變大了?!
我的天⋯我都不想活了真的😔😔

然後就是
這個浴缸也太酷炫了吧!!!!!
看完這廣告我都想擁有一個這個浴缸⋯

不過這個牌子好厲害
一開始以為是賣馬桶
後來還有廚具
現在又是浴缸
我看了下YouTube的影片
其實應該就是所有家居類都有

我只能說⋯
早就該找我們家寶寶代言了!
即使是在日本
我相信也是因為代言了 銷量才上升了🔝
哈哈哈哈!覺得好驕傲啊!!!

好了 讓我們接著看下一個廣告😍😍😍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