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天哪天哪天哪!
這一天中原到來了😭😭😭

好期待好興奮好開心❤️❤️❤️
緊接著來的又是買不完的日雜😭😭

然後內心貪心的覺得
6月底7月初 差不多該出FF con DVD了!!!
不然怎麼接著開con呢!!

今年真的是太開心了❤️❤️❤️❤️❤️


啊!我平安到家了!
台灣前幾天好像大風大雨
台北好多地方大淹水!
我弟來機場載我的路上
說也是狂風暴雨
他還擔心飛機會不會停飛呢!
因為昨天停飛好多班⋯


老蕭是雨神的話
我可是太陽神🌞🌞🌞
我一落地
真的立馬停雨了⋯
我弟還說 剛剛明明大暴雨
而且機場下雨還淹水呢⋯

果然
出去玩要帶著我!
因為我是太陽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了心情真好!!!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