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最後一本了
昨天之前的

明天開始要發會刊了😏😏😏

今天呢
下午突然接收到了一個不錯的消息
讓我心情好了那麼一些
對於未來能不能順利到魔都
應該有一點點的進展了😊😊

希望能順利
不然我的行李我還真不知道要寄哪裡了
我媽竟然不準我寄回家⋯
我也是醉了!!

不過
為何每到一個地方
就會增加無限多的東西呢⋯
原本放在家的也捨不得丟⋯
到底這是有什麼毛病啊我😔😔😔

總之
今天有一點點的好消息了
希望過幾天有更多的好消息🌝🌝🌝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