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這個笑容太可愛太溫暖了
今天週五結束!!!
又可以看到我最愛的寶寶了😍😍😍

這兩天微博倒是安靜了很多
日雜啊日雜!怎麼就停了呢?!

是說
今天的行程呢⋯
虧我畫了個難得美美的妝
結果吃完中餐
我們就去唱歌⋯唱了5個小時⋯
簡直就是唱破喉嚨了😫
但最重要的是⋯
我第一次嘗試找找看有沒有寶寶的歌
結果真的有6首欸!!!!
還都是原版PV!!
我簡直開心到不行!!

好吧!
因為平常如果跟朋友去唱歌
是根本不會去選日文歌的⋯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哈哈哈!

我真的邊打邊睡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2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