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要死了要死了
這真的是⋯⋯
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怎麼辦😭😭😭

怎麼會有那麼好看的人存在呢😭😭😭
好期待播出😍😍😍

今天終於出門走動了!
去了一趟店裡
突然更捨不得員工了⋯
從事情發生到今天為止
都沒有跟太多員工接觸到
今天算是事情後第一次到門店
更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地方⋯
員工對我的不捨與不可置信
我都能清楚的感受到⋯
然後更捨不得了⋯😭😭😭

估計月底要真的離開這個地方時
我可能會哭死吧⋯


是說
今天我把欠的債打算要還了
但是當我把信紙拿出來放在桌上
還有已經寫好的明信片拿出來要動筆的時候
我真的是懶癌上身到了極點🙈🙈🙈
我連要給的禮物都就位了⋯
然後因為當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我就⋯我就⋯⋯⋯又把筆收起來了😂😂😂

因為這一寫嘛⋯幾個小時是跑不掉的!
我明天一早要去長沙⋯
哎呀我知道這都是藉口😣🤛🏻🤛🏻🤛🏻

我回來一定會寄出!!
不然!我日本回來一定會寄出🙏🏻🙏🏻🙏🏻🙏🏻🙏🏻
😂😂😂😂😂🤦🏼‍♀️🤦🏼‍♀️🤦🏼‍♀️
我覺得哀鳳該更新表情了!
急需一個掩面哭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1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