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然而接下來的雜誌
連女主的位置都沒有了嗎😂😂😂😂😂

我知道你們感情很好
但是這樣黏在一起⋯
我真的更想看跟斗真的合作😣😣
從小的執念😔😔🙏🏻🙏🏻

最近呢⋯
實在是太無聊了啦😭😭😭
我果然不適合不工作的呀!!!
一停下來我渾身不自在
工作的時候只想能好好睡一天就好
當時都是個奢侈啊!!!
現在是睡到不知道還能幹嘛😂😂😂

Anyway過了明天我要去長沙
最好在那邊待個4天😊😊

然後回來就等著去日本玩就好了!!!!

完全忽略要收拾打包房間這件事😂😂😂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