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天使P
今天PV解禁
但是都只有新聞片段!!!

看這些片段真的看得我好激動😭😭😭
好想看到完整版啊啊啊啊啊😍😍😍

寶寶實在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無法克制自己一直說可愛
因為真的太可愛😭😭😭

距離我到東京剩下倒數18天!!

經過這麼多天的折磨
一切還是尚未結束
明天算是最後的確認了
沒想到我會這樣離開這個品牌
沒想到這個品牌最終會變成這樣子
在這邊我真的學到太多了
我的人生也因為這次經驗而更豐富
我該感謝!!

提早的結束
意外的多了更多思考時間
可能我的日本一個月真的能成行


おやすみなさい❤️

祝我好運

评论 ( 7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