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忙到沒有時間看劇😭😭😭
今天偷偷早回家才把他看完😭😭😭

這幾天發生太多消耗腦力的事
導致我今天看劇的時候只能盯著寶寶的臉
我不誇張
只要有寶寶的鏡頭
連字幕都不想看
我只能盯著他看
可以讓我緩解腦中的壓力😔😔

希望這一切快結束吧
結束後 這將是我這一生中可以津津樂道的話題
看來我的人生真的也是蠻精彩的😂😂

又要三點了!!!!!!
距離我拿到碟只剩倒數21天了!!!!!!
😍😍😍😍😍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1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