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天!
這個側寫都抓拍的太完美了😍😍😍
還是其實就是寶寶太可愛
隨便怎麼拍都那麼萌❤❤❤❤❤

但是這樣的神情
非常的自然放鬆
在其他戲劇側拍確實沒有見過
看來有Kame在確實是很安心呢❤❤❤

題外話
昨天(應該說前天)
我一個突然 就上了廣播了🙈🙈
就到我們店裡錄製節目
然後突然認識的主持人叫住我
要我介紹新餐點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我要上節目的呀😂😂😂
然後就錄音了
然後昨天主持人把音檔發給我聽
說我的聲音像SHE的Ella⋯

我今晚一聽

我的天!還真的是好像Ella!!
我的聲音好低沉又好粗🙉🙉🙉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也太會講了⋯😂😂😂
在完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
順利的完成錄音😌😌

哈哈哈哈就是題外話😘😘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