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有人說我們家寶寶的臉真的很小
嗯⋯是真的很小啊!
沒辦法⋯這樣站一排
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到這點😂😂😂

再說第一張的組合⋯
我真的很激動啊啊啊啊啊!!!!!
再加上papa跟toma
貪心一點再加上風間跟Hasejun(長谷川純)
就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組合了😭😭😭
當大家都已到了30代
這樣站在一起不論是番組還是寫真⋯
我多麼希望能有可以看到的一天😭😭😭

既然最近出現了那麼多活久見
不如今年的12/31 J跨
可以實現眾人的願望⋯⋯(我自己想想就好😭)


週六就要回討厭的地方了⋯
啊!說不定幾個月後
我真的在魔都工作了呢!
今天認真的請朋友幫我介紹了😌😌
希望真的真的能成真啊!!!!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