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到目前為止
我最喜歡這本!
顏色也很喜歡~

默默的 已經4/6了⋯
再三天就是寶寶的生日了🎂🍰🎉🎊🎈
一年怎麼如此之快

然後突然回想到一年前⋯
我的天!!
已經一年了!!!!
所以就這樣默默的 我們也認識一年了欸!!
默默的我使用這個平台也已經一年多了欸!!!
突然覺得感觸很深!
然後這一年
我可能也把我擁有的90%的照片都po上來了!
看了一下 不小心重複po了一組一樣的照片

也記錄了很多跟亞麻有關的事情與心情
久久的看一次很久以前
或是看到自己寫的看控心得
這一年 真的是有很多不同😊😊

接下來這個2017
只要寶寶再開控
我的行程紀錄與回憶 就會更豐富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2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