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先來昨天的日記😂😂

照片依舊是這個角度😂
但我還是覺得帥❤️❤️❤️

剛剛去看完解碼遊戲回來
嗯⋯好吧
說真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寶寶
我真的不願意花錢看這個😝

其實韓庚跟鳳小岳演的都挺好
但是編劇不行啊⋯
這個編劇⋯如果不是亞麻
我可能10分鐘就走出戲院了😔

鳳小岳很帥
從很早以前就知道他很帥啦
小時代也是衝著他去看的
還好這次寶寶路演都是跟著鳳小岳
兩個帥哥 賞心悅目啊❤️❤️❤️

寶寶最近太忙了
又忙CB又忙中國宣傳
但是在大螢幕上能看到那張臉
我已無遺憾😂😂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