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先說說
寶寶真的開了微博😱😱😱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而且傑尼斯官方微博也認證了
這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讓我有一種⋯不太好的感覺⋯

整個傑尼斯也不是所有藝人開始開微博
就我們家寶寶先開了微博⋯
這是要讓寶寶打頭陣的意思?
還是讓寶寶以後發展中國線?
如果是打頭陣 我還比較能接受⋯
可是如果讓寶寶以後發展中國線⋯
偶爾是不錯啦⋯
如果是被安排以後專發展中國線⋯
這個我真的就不能接受了😢😢😢

事務所的不公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如果被這樣安排⋯

不不不⋯應該就是我多想了😂😂
還是好好期待電影宣傳之後的活動吧😂

评论 ( 4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