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我怎麼覺得⋯
寶寶突然變得陌生了😭😭

覺得離我們有點遠了⋯
明明去年開控前
日記還更的比較勤⋯

自從CB結束後
彷彿失去了一個支撐點
加上自己的新工作開始了
寶寶也無消無息的
沒時間上微博
有時間上了 也沒看到任何消息
久了⋯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彷彿被我荒廢的Lofter
彷彿只是轉發日記的地方⋯

寶寶能不能有點動靜啊😭😭😭
昨天我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發現我真的是很想念寶寶了😢😢

最近的天氣
是我最喜歡的溫度
很適合想念的溫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