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好久不見😂😂
在上海算是定下來了!!
即將開始工作
我卻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可能真的休太久了吧😂😂

但是今天我去辦了一個上海電話號碼
因為如果一直用原本的號碼
1. 會被取笑😂😂
2. 電話會一直被拒接😭😭
3. 開戶辦卡很麻煩

所以我決定重辦一個號碼
然後我選了我非常滿意的號碼哈哈哈哈哈哈
尾號簡直完美!!!!!
8549❤️❤️❤️❤️❤️
所以我今天很開心!
很期待開始使用這個號碼
希望寶寶可以為我帶來好運😍😍😍

然後
現在寶寶消息少
我也是圖窮了😭😭😭
日記也不更了😭😭

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