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念這個髮型的山下智久😂😂😂

剛剛翻找照片
天哪!已經多久
手機裡沒有存下新的寶寶的照片了😭😭😭
翻找舊照的時候滑到這系列
其實也就不到半年前
那時候的sweeties好幸福
每週都有寶寶可以看呢!!

想想去年
今年真的很幸福!
如果能再盼到FF con DVD
就真的別無所求了😭😭😭
我想念寶寶了!!!!!


----------------分格線-----------------

這幾天呢
我覺得我經歷了所謂的
人生面臨了選擇的交叉點

原本的工作 開了一個跟我之前一樣的薪資給我
可是沒有房補沒有機票
原本我已經答應了老闆15號能上班
可是非常突然的 我接到了一個招聘
薪水比原本這一個多了5000塊
這5000其實就是房補跟機票的補貼

偏偏因為我剛到上海 房子押金需要付很多錢
下個月也還要付2個月房租

工作內容其實不大相同 但同樣是管理
只是後者的未來很明確
前者的未來卻很模糊(跟老闆娘個性也有關係)
所以我選擇了後者

但尷尬的是 如果選擇後者
可能要10月才能開始上班
那表示我又要廢半個月😭😭😭
而且要等到11月才能領到薪資

並且已經15號
必須在昨天就要跟原本的老闆說清楚
我也不想騙他 或是做了半個月跟他說我要離職
我覺得這樣很不道德
可是後者的工作還沒有通知錄取
雖然機率比較大是錄取 但我並不敢保證一定能
但如果不跟前者工作老闆說清楚
就表示我要正常上班 放棄後者工作
因為我真的做不到 上了半個月班才提出離職
畢竟我薪水不低 也不是馬上能找到人來替我
再來 我也擔心這半個月她不給我薪水
因為我朋友說 不給薪水的機率很大

所以!
這真的是很危險的選擇😭😭
然而我還是選擇拒絕了前者的工作
現在只能忐忑不安的等待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愚蠢
但是我懂那種 我放心把店交給一個人
結果半個月後跟我說不幹了 還要重新找人
的那種心煩跟所有程序

可能我就是太直 也太有正義感
所以常常搞得自己這樣
如果自私一點
我確實可以照常上班
然後半個月後跟他說我不幹了
拿不拿薪水我也無所謂這樣
他們心裡多少的ooxx我也可以不要去想
可以這樣就好了!!

人 確實還是要自私一點
才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今天覺得有點sad
跟天氣一樣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