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就收到的郵件
這但是因為收到郵件的時候我正在機場
所以沒有時間發出來😂😂

好吧!
雖然我又錯過了時間
但是還是非常期待看到中字版

今天是到日本第一天
依照慣例 已經走的腿快斷
然後因為昨天也沒啥睡
現在真的非常的疲憊

然後我現在要去排卡咩的週邊😂😂
時間比我預期的晚很多
因為我娘太會逛了😂😂😂
果然帶娘到東京還是會大失血的😂😂😂

行前還一直跟我說不要買東西🙄🙄🙄
結果自己看到什麼都說買買買😂😂😂
希望等下到現場不要有任何東西賣切😂😂
不希望我的代購又留下任何陰影😂😂


日本也是熱熱的!!!

评论 ( 2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