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會刊慢慢來哈😊😊

但是這期會刊完完全全的Code Blue
應該也是擠不出時間去另外拍攝了我想
所以都是花絮照片
而且也很久沒有出現手或腳的照片了😂
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不過還是有很多好可愛的鏡頭!!
拍攝現場看起來很歡愉😂😂
跟拍出來的嚴肅三蘇不一樣🌝🌝

暑假已經過完一半了欸!!
我的天!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呢!!
越到要去上海的時間我就越興奮😏😏
真的太久沒有工作的心情了
現在根本蓄勢待發啊!!!!!

但還是常常失眠!
我找到原因就是:都沒在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沒在動當然不會累也不會疲憊
因為只要有出門的那一天晚上就可以很好睡
還好去日本要走到腿斷 可以在工作前先動起來😊


補兩篇日雜就おやすみ了❤️❤️❤️

评论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