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來了來了來了!!!
久違的會刊😂😂

其實已經好幾天了!
但我的手機百度雲盤⋯
竟然叫我手機接收短信認證!!!!!!
我現在是要怎麼接收短信啦🌚🌚🌚
只好等用電腦⋯
偏偏一直到今天才出門!!!

但總之!該來的還是來了😂😂😂
看看這封面😍😍😍😍😍
簡直了!
雖然沒有我頭像那麼厲害!!!
但那麼近也是電的我嫑嫑的😂😂😂
微博上很多人修了直升機跟背影那張圖
很適合當電腦桌面呢❤️❤️

然後天氣越來越熱!!!!!!!!!!!
我覺得已經快融化在家裡了!
對的!我家沒有冷氣⋯⋯😭😭😭
然而 真的一滴風都沒有的日子
我真的好難熬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希望這個月過快一點😂😂
這樣我就能快點去(回)上海或浙江了😂😂😂
都不知道該用去還是回😂😂
因為我幾乎長年要待在那裡了呢🌝🌝🌝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