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實在太安靜了!!!!!

寶寶說跟Toda也認識12年了~
Toda說寶寶很天然😂😂😂
其實這兩個人個性上應該很合拍
而且也同屬沒啥心機單純派的
Toda其實有時候也是很天然的哈哈哈哈!
然而卻還說P天然😂😂😂

總之
兩個人都很可愛😍

這兩天呢!
台灣迎來了今年夏天的第一個颱風!!
因為這兩年半我都不在台灣
除了去年9月剛好返台碰到一個超大颱風
讓我回不了南昌
今年終於能碰到颱風了😂😂😂

不是我喜歡颱風哦!
是說 因為我住的地方
即使颱風再大再厲害
我住的地方永遠就只有下下雨就結束了⋯
讓我始終感受不到颱風 有時候還會豔陽高照

雖然這樣說 東邊跟南邊的人一定會想打我⋯😂

然而 今天一個颱風前腳剛走
中午緊接著另一個颱風又來了!!!
當然 這一個感覺很不簡單
還是希望南部的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然後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因為下雨而涼爽一點😔😔


おやすみなさい❤️❤️


啊!!!還有兩天就能看到第三集了😍
好期待😍😍😍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