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
藍叔!藍叔!

是2010年的藍叔😭😭😭😭😭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再看到2010年的藍叔進階版了
😭😭😭😭😭

真的真的好帥對不對😭😭😭
但這光打的有點白了😂😂
最近東京好像也是一直雨🌧️不停歇
(這是一首歌,我超愛唱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
代購都開好了
希望可以比寶寶那時候更旺旺旺
謝謝幫我轉發跟推薦的各位😘😘😘
愛妳們❤️❤️

啊!在這裡看到訊息找我代購的gn
記得跟我說下哈~
我要送你們週邊小禮物哈哈哈哈😘😘😘
畢竟我對Lofter這裡比較有感情☺️☺️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