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圖大喔~慎點呀~😆😆

感覺5人的雜誌
都是跟以前雜誌的對比照!
雜誌是不是都愛用這招呢?

不過這5個人過了7年⋯
真的只有髮型上的變化⋯
7年的時間
臉上多了成熟卻還是跟以往一樣
從25-32
我們寶寶真的也是童顏啊!
可能到了36還是一樣的!哈哈哈哈哈

今天呢
我看了別人家的演唱會花絮(不是J家)
怎麼說呢⋯
他們談論著站上東蛋的舞台 是夢想
他們談論著 首日一出場聽到的尖叫聲
那種感動與雞皮疙瘩 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還有舞台下這些Artist的付出與努力
很多很辛苦很辛苦的地方都是我們看不到的

很久以前 我在看某場SMAP演唱會Document時
看到了 一場演唱會
不只是明星們在上面唱跳 粉絲們在台下尖叫
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所有呈現出來 我們看到的一切
心愛的偶像從這裡消失 突然又從那裡冒出來
從舞台底下彈跳出來
換衣服的節奏 音樂的控制 燈光效果 舞台的移動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都是在同樣的時間點上 大家必須一起完成的!

很多人都說 追星幹什麼!
不就是看他們在上面唱唱跳跳嗎?
但是我覺得 作為一個飯
演唱會 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
因為我們享受著那麼多人努力的成果
只為了把最好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此生 一定要為了你心愛的偶像去現場看一次
因為你所受到的感動與震撼
將是你無法想像的
當你看到演唱會的碟的時候
那些感動還是會歷歷在目


我當然想到了山下先生
東蛋 是你的夢想 也是我們的夢想
我想像著東蛋到來那一天的畫面
應該會哭慘!!!!!!
就算我看不到首日場
(但是東蛋我一定要搶到首日的)
千秋樂我也一定會跟你在一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突然的不知道為什麼打這堆
看到了別人實現了東蛋夢
我覺得寶寶的東蛋日真的不遠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1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