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7/5
想看想看想看😍😍😍😍😍

寶寶怎麼這麼可愛啦😭😭😭
Wink太可愛了😆😆
其實慢動作的話
是兩隻眼睛一起閉的😂😂😂

其實我也不太會😉
不是每次都成功的哈哈哈哈哈!
但我朋友都好會!
每次我們上班對到眼
都要跟我眨😉一下哈哈哈
不管男女都😉
然後我就會翻白眼!

嗯,翻白眼我超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又失眠了
腦子裡有太多事情要想⋯
所以失眠了 所以沒有發照片
今天就累了!

終於可以睡著😔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2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