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在微博收到一張圖!!!!!
我的天!
我完全沒見過的圖!!!!!!!!!!!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 !!!!!!
這也太犯規了太犯規了吧!!!!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這麼好看呢?
是仙女吧!仙女吧!是仙女吧😂😂😂😂😂

這個時期好短暫欸
好喜歡這個時候
真的好美😍😍

最近在家我實在是!閒!到!爆!炸!
然後今天豪雨下了一整天!
我明天想去看電影~
想連看兩部!!!

但是 在台灣看電影
真的是特M的貴死人!!
一張電影票 能買到最便宜的團購票也要60塊
是人民幣!!!

想想
我在南昌看一場電影我都不買超過30塊的票欸!
這在台灣還能活嗎!?
難怪當時我媽叫我多看一點
在台灣她就叫我不要一直去看電影!

不管
我還是要看兩部!!!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2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