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我都覺得可愛死了
也好好笑😂😂😂
寶寶的即興發揮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即將迎來最後一集了
突然覺得有點撒比西
雖然緊接著有藍三蘇等著我們
但是這萌萌的萌神看不到了
還是覺得非常的撒比西😢😢😢


今天面試完了⋯⋯⋯⋯⋯⋯⋯
等通知中
因為他們好像一天好幾個視訊面試的
今天我還等了一個小時

可是總覺得⋯好危險😭😭😭
我對我的回答 不是很滿意 因為太緊張了😢😢
但仍然希望能迎來好結果🙏🏻🙏🏻🙏🏻🙏🏻🙏🏻
我是不會放棄的!!!!!!
💪🏻💪🏻💪🏻💪🏻💪🏻


おやすみなさい❤️❤️



PS. 寶寶日記簡直是忘的一乾二淨了吧⋯
雖然表示最近真的很忙!
廣播都說最近最難的事就是早起了!!
好吧!充足的睡眠很重要的~
請一定吃好睡好❤️❤️❤️❤️❤️


评论 ( 1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