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_P

Walk with you and see what you see

© Shin_P
Powered by LOFTER

即將降臨的新日雜!!!

是說
不知道為何
一離開南昌 我總是無法順利準時po照⋯
想不透為何⋯
可能在南昌我有溫馨舒適的床
雖然現在是回家了
但其實一年只回來4次
每次才睡7個晚上
這個床其實並不舒適啊😂😂😂

明天就是決定魔都定案的重要的一天
我狂轉發錦鯉😂😂
希望明天能順利

不過
法式餐廳我真的是陌生的
既然要拿人家那麼多薪水就必須要有一定的實力
這我也很清楚
畢竟是外灘最紅火的法式餐廳
看來今天可能又要失眠😭😭😭

還是想辦法趕快入睡好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评论 ( 11 )
热度 ( 5 )
TOP